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驚!十個月大女嬰 體重竟飆破20公斤

2015-01-15 15:21:14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林雍琁/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一名只有十個月大的女嬰,體重竟然已經超過20公斤!圖擷自Mailonline(01/14)


圖擷自Mailonline(01/14)


圖擷自Mailonline(01/14)


圖擷自Mailonline(01/14)

《每日郵報》報導,哥倫比亞一名十個月大的小女嬰Juanita Valentina Hernandez,從出生後體重直線飆升,甚至已經飆破20公斤,這幾乎是一個5歲孩童的重量,不過這樣病態肥胖的狀況醫生也束手無策,因為目前找不出女嬰快速發胖的原因。

報導指出,女嬰出生時體重與正常的孩子一樣,約在3斤左右,但在出生十五天後,她的母親Sandra Franco發現女嬰看起來已經有點「胖嘟嘟」了,不過當時並沒有特別覺得女嬰有什麼異狀,因為身體狀態看起來很正常,不過從那時候開始,女嬰就像吹氣球般的持續「膨脹」,Sandra才發現女嬰可能有病態性肥胖的跡象。

據了解,Sandra因為失業,所以沒有多餘的錢能夠提供女嬰良好的醫療照護,不過現在哥倫比亞一家慈善機構已經介入處理,目前已將女嬰帶至首都波哥大治療,機構發言人表示,如果情況控制不了,女嬰未來一年將有可能罹患糖尿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