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竹南女排 6將捧「明日之星」

【聯合報╱記者胡蓬生/竹南報導】 2010.05.20 05:16 am


竹南國小女排隊在全國中華盃比賽,有6名球員獲「明日之星」獎座,比冠軍隊還多。記者胡蓬生/攝影

竹南國小排球隊最近在中華盃全國排球錦標賽贏得小六女童組亞軍,雖未奪冠,但先發6名球員都獲「明日之星」獎座,比冠軍隊還多,重現當年「五冠王」的堅強實力。

竹南女排隊與冠軍隊台中縣大雅國小戰績相同,交手時還力克對方,可惜最後評比積分,以0.109分的些微之差屈居亞軍,在校內師長眼中,她們才是真正冠軍選手。

竹南國小排球隊過去戰績輝煌,尤其女排隊5年前曾獲「五冠王」佳績,去年女排獲中華盃第3名,今年名次又提高,讓家長、老師都相當高興。校長廖金文說,參加中華盃的隊伍,須經歷永信、華宗、五王、和家、青年盃5大賽,積分全國前12名才有機會出賽,竹南小將一路過關斬將,以全國第5種子參加13至16日在竹北的中華盃。

廖金文表示,女排8名選手,有6人來自單親及弱勢家庭,但她們不受環境影響苦練,校方引以為傲。

大會對竹南國小女排的表現相當肯定,先發球員廖云榛、徐美娟、謝念潔、吳嫣蓓、劉詩華、簡驪樺6人全都獲得明日之星獎座鼓勵。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