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女兒爛牙 父親認罪

2015-04-18 13:59:11 聯合晚報 記者黃秀媛╱即時報導

一個牙齒爛得危及生命安全的六歲小女孩的父親,17日對鹵莽危害他人生命認罪,不過賓州當局還在調查他另外三個子女夭折之事。

37歲的瓦納梅克 (Kenneth Wanamaker)承認鹵莽危害他人生命。有關當局指稱他和32歲的伴侶潔西卡‧霍夫曼 (Jessica Hoffman),任由他們的女兒牙齒嚴重感染到可能因此送命的地步。

牙醫去年8月作證說,這個小女孩的20顆牙齒,有16顆膿腫、必須拔掉,或根管和牙齒嚴重蛀掉。雖然牙醫嚴重警告,這個小女孩卻沒有獲得任何治療,直到郡方社工介入。

辯護律師宣稱,瓦納梅克和霍夫曼獲悉女兒的健康問題後採取負責的行動,可是因更換更便宜的健康保險而延遲治療。

但是,社工作證說,瓦納梅克和霍夫曼宣稱他們負擔不起5000元治牙費用,甚至表示蛀掉的只是遲早會脫落的乳牙,沒有必要多此一舉。

法官把瓦納梅克判處兩個月至一年徒刑,他也必須遵守兒童福利部門的指示,支付750元罰款,以及從事15小時社區服務。

2013年12月霍夫曼懷孕34周的男嬰死產,而檢驗結果顯示她使用甲基安非他命。她與伴侶因此受到調查,導致瓦納梅克因女兒爛牙而遭到起訴。

霍夫曼自2007年以來兩度死產,還有個七個月大的男嬰2011年因肺炎夭折,而檢方還在調查這些事件。賓州規定懷孕滿16周的胎兒死產,法醫都必須進行調查。

瓦納梅克和霍夫曼還有兩個共同生育的孩子,霍夫曼與以前的伴侶生的一個兒子偶爾也會來跟他們同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