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瞎!母與女友互毆 男子竟只顧錄影

2015-04-27 12:39:51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母親和女友打架,男子竟只顧著自拍,而不阻止兩人,網友認為這名男子行為太誇張!圖擷自youtube(04/23)

分享當母親大人與另一半意見不合,甚至開始有吵架或是互相攻擊等動作出現時,大多數的人一定會向前阻止或勸合,而近來有一名男子眼睜睜地看著媽媽與女友互相攻擊,不但沒有向前阻止,反而還拿起自拍棒錄影,並且表示要將該影片獻給網友,最後不僅沒有獲得網友的讚許,還讓多數的網友看了表示,『家醜外揚,好笑嗎?』

片中的美國媽媽從兒子手上拿到球棒後,開始不停地揮動球棒並且對著兒子的女友咆哮,懷疑她將自己的愛狗偷走,「這裏的人大家都很清楚,妳偷走了我的狗,現在還想要來破壞我的家庭嗎?」

不甘示弱的女友越想越不對,欲向上與男友媽理論一番,但隔著門讓她無法與男友媽「做互動」,便拿起旁邊的東西大膽地往她身上砸,導致雙方徹底開戰,兩人開始互相扯頭髮、攻擊,一旁的男子不但沒有做出勸架的動作,還不斷地注意鏡頭到底有沒有拍到,兩人互相攻擊的畫面,長達兩分鐘的互毆以及飆髒話影片,實在是讓人相當的錯愕,甚至影片最後該男子還表示,『這支影片要獻給臉書以及Instagram!』

影片傳開後,該名男子受到許多網友的撻伐,有網友直飆男子,「腦弱嗎?」不少的網友驚呼,「怎麼會讓這種事情發生?」面對排山倒海來的謾罵,該名男子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的行為。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4ad_9zdjU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