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育4個孩子 21歲小爸爸搶劫落網

【聯合報╱記者張明慧、游振昇/豐原報導】 2010.05.22 03:32 am  
  
台中縣豐原警方昨逮捕前科累累的21歲洪姓男子,他年紀輕輕,卻已是4個孩子的「小爸爸」,新任女友肚中還懷1個。他5月初涉嫌夥同陳姓男子搶奪皮包,還深情款款對女友說:「是為給你一個交代,快點共築愛巢才鋌而走險。」

洪男的4個小孩是前兩任女友所生,最大已8歲;被逮時,女警看他其貌不揚,身高165公分、略胖,竟能女友不斷,還願意為他未婚生子,都驚呼:「太不可思議了!」

因洪男作案前曾借用現任廖姓女友的機車,警方傳喚她到案,170公分高、專科畢業且氣質不錯的廖小姐出現,讓員警暗自覺得「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但廖小姐為了維護男友,一直閃避警員問話,甚至拒答。

警方調查,有竊盜、毒品前科的洪姓男子,12日涉嫌騎機車載陳姓男子(33歲)在豐原市中正路搶奪曾姓女子皮包。

洪男說,平時在工地當板模、鋼筋工人,最近腳傷無法工作,但廖姓女友懷有身孕,未來岳母希望快點將廖女明媒正娶,他才鋌而走險。

警員發現,洪男能桃花不斷,可能與善於「花言巧語」不無關係。洪男坦承他愛泡網咖,幾位女友都是網路認識,聊天聊出感情,相約見面開始交往。他12歲交第一任女友,13歲就當小爸爸。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