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許勝雄:40歲擁有第1間房 合理

2015-05-20 15:03:15 中央社 台北20日電

為防堵炒房,抑制房價高漲,行政院日前拍板房地合一稅,工總理事長許勝雄表示,年輕人不必要太早有自己房子,大約40歲擁有自己第一間房子是合理的。

許勝雄今天出席三三會會員大會例行會議後被問到房稅合一議題時表示,房稅合一稅他不懂,不過,提供更多合宜住宅是政府可以做的,都市跟郊區存在著差異性,但讓居住更安定方便是共同的目標,當然增加供給量也是抑制價格的方法之一。

至於現代年輕人的購屋觀念,他說,感覺現在年輕人跟過去他們年代有些差別,早期不會剛上班就想要擁有自己的房子,通常都是經過一段時間工作累積後才會擁有,他對現在年輕人希望在剛出社會不久就想擁有房子感到奇怪。

就他個人的看法,年輕人不必要太早想擁有自己的房子,一般在結婚生子後大約40歲左右,擁有自己的第一間房子,得以安居立命是合理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