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竹東國二女學生命案 兩小學生是共犯

2015-05-21 17:08:01 聯合報 記者張念慈╱即時報導

新竹縣邱姓國二女學生命案峰迴路轉,七名嫌犯中赫然出現兩名國小學童,其中謝姓國小生告訴主嫌妻子「邱女放話要殺掉你」,才引發後續爭議和糾紛,17日晚間邱女遭凌虐毆打時,包括謝姓、曾姓兩名國小學生都在場,非但不勸阻還加入毆打行列,而涉及案發後性侵邱女的何姓嫌犯,則是曾姓國小學生的表哥。

國二女命案 通報者:女兒網咖聽來

2015-05-21 20:41:33 中央社 新竹縣21日電

新竹縣一名國二女生今天被發現陳屍竹東河濱公園,警方查出是網咖糾紛肇禍。警方表示,通報本案的男士,是從也喜歡流連網咖的女兒口中聽得,事情才曝光。

被害國二女生今早被發現陳屍竹東河濱公園,警方查出被害人是在網咖與人口角遭毆死。其中兩名涉嫌毆人的年輕男子到案後坦承,曾在草叢中性侵被害人。涉嫌糾眾毆人的黃姓女子與她林姓丈夫均已到案。

警方表示,到校通報本案的中年男子,因女兒也愛到網咖玩線上遊戲,意外從女兒口中聽得網咖內有人談論被害人「已遭殺害,並棄屍在河濱公園」的驚人訊息,擔心真的出事,今早通知學校,校方查證被害人確實已3天未到校,報警處理。

校方說,今天是女學生第4天未到學校,依照規定要通報中輟,但上午8時許就有民眾到校告知,指該女學生疑似遭人殺害、棄屍河濱公園,校方立即通報警方、家長前往調查,果然發現死者遺體。

認識被害少女的鄰居透露,被害人父母離異,目前與父親及2位哥哥同住,並常跑到網咖使用電腦。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