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餐廳「難吃」、菜「快就好」 饕客反而愛

2015-05-27 03:07:18 聯合報 記者葉臻、賴佑維、陳俊智/桃園報導


好難吃牛肉麵以清淡口感吸引饕客,目前改賣「好難吃養生海苔飯捲」,仍吸引新舊顧客上門。 圖/取材自網路


大園翔翔功夫館主打「炒飯真的不好吃」,事實上便宜又大碗,尖峰時刻一位難求。 記者葉臻/攝影

楊梅「好難吃牛肉麵」、大園翔翔功夫館「炒飯真的不好吃」,別以為會嚇跑客人,其實饕客就愛這味,不但有人慕名前來吃「難吃」炒飯,尖峰時段甚至一位難求,還有豬舍改建的餐廳,也有許多死忠客人。

大園翔翔功夫館「炒飯真的不好吃」,有道菜叫「快就好」,趕時間、不知道要點哪種炒飯的客人,只要向老闆喊「快就好」,就可以得到和前一位客人一樣料的炒飯。

楊梅「好難吃牛肉麵」老闆黃文樹說,現代人都認為重口味才好吃,但他仍堅持用清淡、健康的食材,以現代人覺得「難吃」的口感挑戰市場,改賣飯捲後,不但沒有流失老顧客,也吸引許多新客人上門。

新屋海產店大陸妹,內場從前是豬舍,「原始建築捨不得拆,沒想到變成餐廳特色」,灰暗狹窄的空間雖然有些悶熱,仍吸引不少人慕名前來,一定要坐在豬舍裡吃招牌海鮮捲,才能算吃過大陸妹!

桃園區三民路的餐廳「摸油湯」,紅磚砌成的建築在大馬路旁十分顯眼,早年其實是豬舍,店內裝潢陳列早期農業社會的生活用品,古早味十足,搭上收音機播放的老歌,走進店內,令人有種時光倒流的錯覺,許多人就愛進「豬舍」裡吃招牌豬油飯。

大溪老街的吻仔魚鳥蛋,用「不打折」吸引顧客,「鳥蛋一串30元,兩串不是50元,沒錯,還是一樣60元」字樣橫掛店面,因為鳥蛋大顆又好吃,吻仔魚也包得很豐富,仍吸引遊客排隊購買。

專業車體包膜店「Specialty Line」開在桃園住宅區內,招牌上寫著「我知道你改很大,但請不要蹦音響及大腳催油門」,老闆劉家興說,招牌不但沒嚇跑客人,反而招來不少生意,很多人都是好奇店名而上門光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