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髒內褲塞冰箱.垃圾丟滿地 台妹遊澳惡搞飯店

2015-06-01 11:42:07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兩台女惡搞澳飯店,行徑十分誇張。圖擷自Bella Ho臉書


圖擷自Bella Ho臉書


圖擷自Bella Ho臉書

Bella Ho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ella.ho.1420/posts/434888816682057

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了!台灣傳出女子惡搞澳洲飯店,昨日(31日)一名台灣女領隊痛批兩名台灣女旅客,因為不滿澳洲飯店的清潔服務,竟做出報復舉動,把用過得浴巾及衛生紙丟得滿房間都是、地上也有沾著紅色液體的內褲,甚至還把內褲亂塞到冰箱內,這種無恥的行徑讓領隊不經搖頭,覺得實在是太丟臉了!

這名台灣女領隊昨日(31日)在臉書上發文,兩名台灣女生跟團遊澳,30日晚間向她抱怨飯店沒有幫他們打掃房間,領隊也立刻通知飯店,隨後飯店也表示於晚間已經做完打掃工作,但基於衛生問題,沒有清理地上的衛生紙,此舉引起兩名台灣女的不滿,直呼「基於衛生問題而不撿衛生紙,那我們退房的時候,他們也是把垃圾留給下一位客人嗎?」兩人甚至還打電話回台灣公司告狀。

沒想到隔天飯店拍下客人退房後的照片,驚人的畫面讓領隊臉都綠了,直呼若是當場看到這個畫面,開門的剎那三字經已經噴出來了,照片內看得出來,房間內一片狼藉,地上、浴缸內滿是衛生紙、馬桶沒沖水、沾滿紅色液體的內褲也直接丟在地上,甚至還把內褲亂塞入冰箱,領隊看完無奈表示「這根本是蓄意破壞、挾怨報仇,覺得好丟臉。」

結果因兩女惡搞房間,被飯店求償415元澳幣(約台幣9960元),兩女和領隊表示自己身上只剩下200澳幣,能不能就以200澳幣賠償和解,一度還說能不能給150就好,留50元吃飯,領隊認為兩女毫無悔意,更有其他團員指出,兩女期間還說先把錢花掉再說,後來陸續有人看到她們提著手提戰利品登機,真的很不像話。

領隊感嘆,丟臉丟到國外,不要再說港女大鬧臺灣或是陸人有多沒水準,像這樣的旅客在外國的表現丟的不只是自己的臉也是替自己的國家加上一個壞名聲,網友看到也罵翻,認為把台灣人的臉都丟光了,真的有夠差勁,也有人認為應該肉搜這兩名台女,要求她們出面道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