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痛心兒子未改過 殺警案萬少丞再收押

NOWnews 2015/6/10


殺警案被告萬少丞因違反法院禁令,未深夜前返家,9日遭北院收押,法官為查證萬少丞供稱沒回家是因與父親吵架又沒鑰匙,10日開庭讓萬姓父子對質,萬父(前)痛斥「兒吸毒應關起來」。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夜店殺警案轟動一時,被告萬少丞等人先前裁定交保,附帶條件晚上11點以後不能在外逗留,不料萬少丞違反禁令,昨(9)日遭北院收押,今(10)日開庭,父親痛斥兒子:「被關起來比較好!」

萬少丞前日遭發現竟外宿旅館長達一星期,嚴重違反法院禁令,因此隨即將其收押。他辯稱,因為和父親吵架所以賭氣離家,不料想回家時卻發現自己沒有鑰匙,家人也不願幫他開門。

對於萬少丞說法,法院半信半疑,因此今日開庭,傳喚父親萬年祥,並提訊萬少丞,讓父子對簿公堂,釐清事實。萬父當庭痛斥兒子交保後,不僅沒有收斂,反而增加了許多粉絲,更開始吸食K他命,一氣之下想要教訓他,萬少丞表示「要去自首」,就離家沒有再回來了。

萬父痛心,「重保不是保他出來吸毒,他每天怨天怨地沒擔當,他吸毒我想救他,因為手殘沒關係,腦袋不能廢,沒想到現在還在法庭說謊,我救不了他,就關起來讓國家管他吧。」

萬姓父子對質過程針鋒相對,遭法官制止,法官裁定萬少丞收押,但不禁見,並先採尿送驗以追究相關刑責。法官也向萬少丞表示「父親是真心待你」,勸萬姓父子好好溝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