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福興國中體育班 會考1/3拿5A

2015-06-13 08:09:19 聯合報 記者郭宣彣/福興報導


彰化縣福興國中體育班有9人會考考5A,表現亮眼;他們每天雖然要花2小時訓練體能,但有好體力提升記憶力,只要專心念書就會有效率。 記者郭宣彣/攝影

彰化縣福興國中體育班學生紀皓洋考4A++1A,全班近三分之一學生考取5A以上的好成績,他們都說,每天雖然要花2小時訓練體能,但有好體力提升記憶力,只要專心念書就會有效率。

紀皓洋表示,他主要訓練桌球、直排輪,練習時間就專心練習,上課時就專心聽,邊抄筆記邊背,遇到不會的問題,一定會問老師,且他一定會把作業用心完成。「什麼時間就做什麼事」,是他念書的方法,將選擇進入彰化高中就讀。

學生梁至輝考2A3B,以第二名的成績錄取彰化附工電腦數值控制班,他說,家中開塑膠工廠,從小就喜歡看機械運作,有機會就拆機器,父親梁清根不但不責怪他,反而鼓勵他,讓他發揮「好動」的本質,學習直排輪、桌球,有好的體力加上課專心,讓他讀書事半功倍。

體育班老師徐學興表示,劉政祐、黃昶祐、洪偉俊、梁至輝體育表現優異,獲得今年彰化縣體育競優縣長獎。

校長龔育明說,今年體育班在會考上表現很好,全班31人共有9人考5A,幾乎占全班1/3,這群孩子擅長田徑、直排輪、桌球,學體育的孩子找對方法,能靜心念書,成績表現就亮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