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爸媽又生了個妹妹 23歲男痛哭:有她沒我!

2015-07-13 11:08:50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忌妒心破表!大陸一名23歲男子因不滿爸媽又生了一個妹妹,跑到警局大鬧,還哭哭啼啼地揚言要跳河輕生,令人哭笑不得。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浙江省一名23歲的黎姓男子日前帶著媽媽跑到警局報案,要警方查一查媽媽背上不滿周歲的女嬰是不是親生的孩子。黎男還言之鑿鑿地說:「這個小孩來路不明,要嘛是偷來的要嘛是搶來的!」

黎男的媽媽向警方表示,這個女嬰確實是她與丈夫的小孩,也有准生證為證;雖然早在十幾年前就已經結紮,但沒想到去年又懷孕了,她想說黎男和另一個女兒都已經成家,也沒想過要徵求他們同意,就打算生下來。

黎家的兩個孩子事後得知父母又生了一個妹妹,黎男完全無法接受,感覺自己的寵愛被剝奪,在警局大哭,還放話「有我沒她、有她沒我」之類的話,甚至揚言要跳河自殺。黎男的大妹對他說:「爸媽生的是一個妹妹,又不會跟你爭家產,我都不介意你介意什麼?」黎男才逐漸釋懷,願意接受這個家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