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PO文罵舊校 轉學生引戰火

2015-07-14 05:14:02 聯合報 記者施鴻基/台東報導


台東大學1名轉學到某大學的學生,在臉書粉絲頁「靠北東大」向台東大學嗆聲。 摘自靠北東大粉絲頁

台東大學1名轉學到某大學的學生,在臉書粉絲頁「靠北東大」向台東大學嗆聲,大罵留下的是廢物,畢業當乞丐,意外引發網路戰火,連已畢業學生都加入。台東大學建議學生冷靜,切勿波及其他無辜的他校學生。

台東大學表示,台東大學或許不是全台灣最好的學校,卻一直都在進步,要離開的學生依然祝福,但毫無原因攻擊學校令人遺憾,呼籲東大的學生自制,也不要因此肉搜當事人,或是仇視該學生轉校的學校和學生。

1名自稱從台東大學轉學的學生,前幾天在「靠北東大」上囂張留言「超爽的哩!轉到某大學,你們這群廢物繼續留在東大吧!過沒路用的人生將來畢業做乞丐,到時候心情好會施捨給你們。」短短幾句話,就引發台東大學學生怒火。

東大學生們群起圍剿,諷刺說「又不是轉到台大,何必那麼囂張。」也有考上台大等名校的學生出面回嗆「我考上台大卻喜歡台東,所以下來」。

沒多久,一名自稱是台東大學畢業校友的網友也加入戰局。他一開始就強調「該校的幾個畢業即失業正在我的公司工作」,暗諷轉學不一定找得到工作。

也有學生認為發文者太愚蠢,因為每年轉學生人數就那幾個,且又是從台東大學轉學該大學,在學校隨便問問就能查出身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