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0美國女兵著軍服哺乳照 瘋傳

2015-09-15 03:05:19 世界日報 編譯張玉琴/綜合13日電


攝影師塔拉.魯比拍攝十名現役女軍人哺乳照片,希望推動軍中哺乳正常化。 (取材自臉書)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張有十名美國女兵穿著軍服,一同袒胸為嬰兒哺乳的照片。拍攝該照片的人士指出,此舉在推動軍中哺乳「正常化」。

拍攝此照片的攝影師塔拉.魯比(Tara Ruby),1997年至2001年曾在空軍服役,當時她哺乳或擠奶水,必須找空辦公室或上洗手間。因此當她聽到德州艾爾巴索的布利斯堡,在總部新成立育嬰室,她希望在推動此事上也貢獻一點心力。

她在臉書網頁上表示,願為軍中媽媽無酬拍攝哺乳孩子的照片並捐出,以示支持。十名現役女軍人是在10日穿著軍服,參與照片的拍攝;自魯比再當晚把照片上傳臉書後,已被數以千計網友轉傳分享。

魯比說:「為嬰兒哺乳不會消減她們的軍人威儀,反而能呈現出更好的軍人面貌。她們須兼顧身為軍人肩負的任務和期許,還須竭盡心力為自己孩子奉獻,使這些女軍人顯得韌性更強。」

這些照片獲得許多軍中媽媽的稱許,但也招致批評, 質疑是否違反軍紀。不過,魯比在臉書上解釋,所有照片中的女軍人參與拍攝都曾獲得上級批准,而且穿著軍服哺乳並未違反「統一軍事司法法典」。

魯比並表示,很高興看到今天的軍方給予現役軍人母親所需要的支持。她說:「有時,妳會碰到必須選擇留在軍中或成為全職母親的關卡,這樣的照片可以幫助這些母親,不一定必須從中擇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