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當街打死領養小狗 上銬進警所

2015-11-17 02:46:05 聯合報 記者游振昇/台中報導

張姓男子當街虐打出生才17天的領養小狗,猛掐脖子並重摔地上致死,員警獲報到場,張男女友在旁哭喊「你為什麼打死牠」,張男堅稱是自己的狗,別人管不著,員警當場將他上手銬。

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任何人不得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虐待造成犬隻致死,依今年修正通過的動物保護法規定,最高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虐待或傷害動物,不再只是罰鍰,經查屬實一定究辦。

市警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14日中午獲報,張姓男子(33歲)在中區綠川東街涉嫌虐打小狗,檢舉者目擊並全程以手機錄影蒐證,員警趕到現場時,出生17天大的小狗已被打到無生命跡象,最後確認死亡。

張男承認打小狗,堅稱自己領養的小狗亂叫又咬人,為何不能教訓牠,只是不知為何下手重了點,在旁女友哭問「你為什麼打死小狗」,員警說明他已觸犯動保法,張男仍堅稱打自己的狗,警察管不著,最後被上手銬,依現行犯帶回派出所。

警方查看檢舉者的蒐證影片發現,張男在街頭公眾虐打小狗,掐狗脖子後再捉起高舉猛摔地上,小狗慘叫一聲後已無聲音,目擊者氣得大罵「我也掐你脖子,將你摔地上,怎麼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