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6輛曳引機娶親 比賓士還氣派

2015-12-05 18:47 聯合報 記者卜敏正╱即時報導


蔡承樺今天以6輛大型農業曳引機,娶回美嬌娘朱巧吟。圖片 / 卜敏正翻攝


蔡承樺今天以6輛大型農業曳引機,娶回美嬌娘朱巧吟。圖片 / 卜敏正翻攝

嘉義縣布袋鎮蔡承樺今天娶親,他與朋友開著6輛大型農耕曳引機,從布袋鎮菜蒲里開到朴子市娶回美嬌娘朱巧吟,兩人都說這是一輩子難忘記憶。眾人看著新郎、新娘搭乘曳引機通過都說,比開賓士還氣派。

昨天是適合娶親的好日子,路上不時傳來迎娶車隊鞭炮聲,但往來嘉義縣布袋、朴子的台19線上,六輛掛著紅綵花飾大型曳引機,格外引人注目,民眾笑著說,「開這個娶某,真正讚啦!」

蔡承樺先依傳統儀式迎娶,再將新娘朱巧吟拉上曳引機,車隊緩緩開回布袋鎮家中,連家門前宴客汽球都是曳引機造型,賓客們也忍不住站在曳引機前拍照,讓朱巧吟笑說「曳引機比我們兩人還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