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她只有9歲,改變了世界對他們的態度!

她只有9歲,卻餵飽了鎮上所有的流浪漢,還改變了世界對他們的態度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天使,那麼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

女孩的名字叫Hailey Ford,4年前,她與母親逛完雜貨鋪出來,遇到了Edward,一個流浪漢。他坐在路邊,已經很多天沒吃飽飯了。Hailey拉著母親的衣角問:「我可以給他買個三明治嗎?」那時候,Hailey才5歲。

Edward高興得當場落淚,多年的流浪生涯讓他看透了人性的淡薄,而這個小女孩給了他溫暖的一天。在街上,Hailey又遇到了另一個流浪漢,他叫Billy Ray,一個退伍軍人,在戰爭中失去了雙腿。無家可歸的他再次激起了Hailey的愛心,幫完了一個又一個流浪漢後,母親告訴她:「我們並不是多麼富裕,沒有能力幫助所有人。」

這是所有家長面對熱心的孩子,所能說出的最無奈的話:「我們沒有辦法幫助所有的人!」

小女孩的眼角掛著淚水,倔強的看著母親,她沒有絕望:「不!我要試試看!」買不起食物,她就自己去種。

於是,在別的小孩正抱洋娃娃的年齡,她把家裏的院子改造成菜地,為了讓那些無家可歸的人不餓肚子,她開始學習種菜。

這個善良的小女孩開始挖地,播種,除草,建柵欄,沒有種植經驗的她,晚上一個人抱著厚厚的書學習。

幾個月後,她收穫了第一份食物,半袋的胡蘿蔔,大豆和土豆,她把食物送給了流浪漢Billy,那時候,她只有6歲。

想給更多的流浪漢提供食物,這樣的產量顯然不夠,她的鄰居開始幫助Hailey擴大了「Hailey菜地」的生產規模。

小Hailey不斷學習種菜的知識,這個剛剛開始念小學的女孩,她立志要喂飽更多的流浪漢!

她做到了!

她將每一份收穫的食物洗乾淨,用袋子裝好,發放給街上的流浪漢,一種就是四年。當地的流浪漢很多都和Hailey成為了朋友,甚至他們的狗看到她都會很開心。

她把食物分配好,走到當地的貧民區,一個大人都會儘量避開的地方。而那裏的所有人都會歡迎Hailey,熱情的和這個小女孩聊天,並表達感謝。

然而,餵飽了鎮上的流浪漢後,她卻看到了還有許多人在露宿街頭。她對母親說:「他們不應該睡在路邊,每個人都應該有個家。」

母親告訴她,「即使我們可以餵飽一些人,但不可能給他們房子住」

她和所有任性的小孩一樣:「但我想試試」於是,她開始嘗試著去蓋房子。

她拿起刀子,扛起電鑽,她要為流浪者建一個遮風避雨的小屋。

當地的建材商Lowe's知道後小Hailey的行動後,只收取她50%的建材費用。

她的家人幫她在社區裏回收牛仔布和木頭做建築材料,小屋的保暖措施也非常的到位。

別的小孩剛開始搭積木,她已經趴在自己建造的房子裏測量尺寸,並帶著口罩認真的粉刷牆壁,一件精緻的小房子在小Hailey的努力下,真的就這麼蓋成了!

23個人來幫助她把房子搬到拖車上,而這些人彼此互不相識,他們幫助Hailey將房子送到了需要它的地方。

Hailey決定,她要蓋更多的小屋,讓街上所有的流浪者們有一個睡覺的地方。

Lowe's公司告訴Hailey,他們會為她繼續提供建築材料。

她開心的對母親說,我幫助不了所有的人,但「愛」可以。

故事並沒有結束!「流浪者們需要更多人的幫助!」這個9歲小女孩的善舉,成為了一股推動改善流浪漢生活的力量

一位叫Katie的女士,為那些女流浪者捐贈了女性用品,她將物質交給了Hailey,並且告訴她「不夠再來拿」。

一家慈善機構知道Hailey的故事後,給她捐了3000美元。她將這些錢用來購買一些生活用品,在一個耶誕節送給了流浪漢的孩子。

「我看到了他們每個人都特別高興,他們告訴我說我就是他們的聖誕老人」

Rita和Ray送了Hailey一張禮品卡,她用來購買了一些書,送給了流浪者們,他們告訴Hailey:「你是最甜蜜的小姑娘!我希望我們有一天能見到你,你鼓舞了我們和許多網友,我們總是在猜測你做什麼。相信無論把什麼東西交給你,都會是一件偉大的事!如果有什麼我們可以幫忙的,請隨時告訴我們。」

不斷有人捐贈物資給她。

「和一些機構比起來,她的力量要大得多了!」
「天吶,這是一個9歲的小女孩能做的事麼!」

她將平時的零花錢省下來,以及利用起外界的捐款,把所有的放學時間都用來去照顧那些流浪漢,這些衣服溫暖了51個小孩。

國外的媒體也開始報導她的故事。
「你是一個偉大的孩子,來自印度最好的祝福」

一位打著唇釘的法國姑娘在她的Facebook上給她鼓勵:「Hailey,世界上需要更多像你這樣的人。你是個孩子,但你比更多的成年人懂得愛與同情。你是我們的榜樣!這個世界需要你!」

一位在酒店工作的大叔,他告訴Hailey:「聽到了你的故事後,我也想為流浪者們做點什麼,我會將酒店裏多餘的洗髮水和香皂送給他們」

一個老頭對他說:「Hailey,你是一個美好的人,很高興我發現了你的Facebook。我住在麻塞諸塞州,太遠了所以沒能協助你的工作。但我手頭還有點閒錢,我會為你的努力做出一部分的付出,這個世界需要很多像你一樣的人!」

有人開始捐錢,有人開始捐種子,更多的人開始關注到了身邊的流浪者,他們和這些無家可歸的人聊天,盡可能的幫助他們。

「不應該有人在街頭流浪!」Hailey的故事正在改變世界流浪漢的現狀。

為了蓋更多的房子,Hailey在GoFundMe發起了眾籌。GoFundMe也為她捐了1000美金。

當問到Hailey長大後想做什麼,這個9歲的小女孩會說,她說,她想成為Homeless Shelter(流浪漢小屋)的管理員。

總有人為名人捐款多少而爭論,總有大人會告訴孩子「我們幫不了那麼多人」,但你要堅信:「沒有人,沒有一種善舉,會渺小到無法改變世界!」

原文轉自:http://myshare.url.com.tw/note/107457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