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綠色大學評比 大葉大學亞洲第7

2016-02-05 08:06 聯合報 記者何炯榮/員林報導


2015世界綠色大學評比公布,大葉大學獲評為亞洲第7名、全球第47名。 記者何炯榮/ 攝影

世界綠色大學評比機構針對全球66個國家、407所大學評比,公布2015年評比名次,大葉大學獲評為台灣私立大學第1名,全國第2名、亞洲第7名、全球第47名。

印尼大學在2010年發起的世界綠色大學評比,以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作為指標,評比項目包含基礎設施、能源與氣候變遷、廢棄物處理、水資源、交通運輸、教育等,每年競爭激烈競爭。

「環境教育不只是資源回收和綠美化,學校有責任把正確的環境保護觀念傳達給下一代。」校長武東星說,大葉大學是全國第一同時獲得環境教育機構與環境教育設施場所雙項認證的機構。

武東星說,已全方位打造學校成為一所省水、節能的低碳學園,三度蟬聯環保署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經濟部節約能源績優獎,也是唯一獲頒3次節水績優的大專院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