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女子駕車撞人後囂張打卡 網友撻伐

2016-05-16 14:04 中央社 新竹市16日電

新竹一名王姓女子13日時駕車撞倒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與乘客,但王女卻堅持不下車關心,還在臉書打卡「撞你剛好而已!」引發網友撻伐,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有網友在15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多部汽、機車眼見前方路口號誌顯示紅燈,逐漸減速,但右後方卻忽然衝出一輛藍色小客車,撞倒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與後座乘客遭撞倒地。

王女在撞人後不下車查看傷者,反倒是一旁的機車騎士趕進上前關心,警方到場,王女面對員警盤查也態度囂張,被要求出示證件也不願意,還在警員處理事故時,在一旁用手機拍下遭撞騎士,上傳臉書。

王女在個人臉書PO上救護人員正在幫被害者包紮的照片,並寫上「會不會騎車啊,不知道我開車是瘋子是嗎,不知道拎北趕時間是嗎?紅燈還給我越線,撞你剛好而已啦!拎北只有開60,我開100我看你要飛去哪?」

王女違規撞人卻仍態度囂張PO文「做賊喊抓賊」,引發網友留言怒罵,認為她是惡質「三寶」,並找到他的個人臉書,前往「瘋狂洗版」,要求她出面道歉,並大罵「自己錯還先嗆人,現在怎麼都這種的啊」、「家庭教育失敗」、「長的漂亮有什麼用」,而王女隨後則將該則PO文刪除。

經警方調查,王女雖無酒駕,但她跨線到機車停等區,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裁罰王女新台幣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另也確認王女無照駕駛,將依法處6000元以上、1萬2000元以下罰鍰。

開車撞人還嗆「撞你剛好而已」 三寶妹今道歉

2016-05-17 14:22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圖取自:爆料公社

分享新竹市中華路昨日(16日)發生一起汽車與機車擦撞事故,據悉兩位女性騎乘機車在等待紅燈的同時,無故遭一輛汽車從後方撞上,兩人紛從機車上跌落。
根據《中時》報導,19歲的王姓汽車駕駛肇事後,不但沒有道歉,甚至等到警察到場後,才不情願的踏出車外。更讓人錯愕的是,救護人員替兩位傷者包紮的同時,王姓駕駛竟拿起手機對著兩位傷者拍照,並上傳臉書表示「會不會騎車啊?不知道我開車是瘋子嗎?紅燈還給我越線撞你剛好而已,我只有開60拉,開100我看你會飛去哪」

不少網友見狀怒罵,封她為「三寶妹」,並肉搜出王姓駕駛臉書。今(17日)王姓駕駛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表示自己當時是吃了感冒藥導致想睡覺,加上本身有躁鬱症狀,對自己當時的行為感到抱歉,並已與傷者連絡談和解,再次向傷者與大家道歉。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