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公民記者」洪素珠羞辱老榮民 更多影片曝光

聯合新聞網 發表日期 / 2016/6/11



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昨日在其臉書發布一­段在今年二二八紀念日時「採訪」並辱罵外省老榮民的影片,影片昨日在臉書等社群媒體發酵後,引發網友憤慨群起撻伐。風波越演越烈,洪素珠已關閉該影片的連結,除此之外,網友發現,還有另外三部洪素珠羞辱榮民影片,有網友剪輯成「臺灣垃圾潑婦洪素珠狂罵外省老人集錦」。

洪素珠自稱在PeoPo擔任公民記者,二二八當天在高雄228紀念公園訪問一位老榮民,卻不分青紅皂白地叫他滾回大陸,別賴在台灣,最後伯伯不想起爭執轉身離去,洪還不放過他,對著伯伯大吼大叫,假藉採訪,卻刻意羞辱榮民,影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憤慨。

雖洪素珠已關閉該影片連結,不過已有許多網友備份,此外,洪素珠過去羞辱老榮民的三部影片也曝光。有網友剪輯成「臺灣垃圾潑婦洪素珠狂罵外省老人集錦」。

影片一開始,洪素珠對著一名剛從銀行辦完事的老榮民辱罵「中華民國難民趕快回去,平潭都蓋好了,金門馬祖都是你們的」,老伯伯不理他,洪卻繼續高聲質疑「有替台灣人打過仗嗎?」「一個月領那麼多錢」。

影片第二段,洪素珠則盯上一名女性長者,儘管該女性長者表示「我土生土長」,但是洪依然對其叫囂「我聽你講話就知道你是中國人,而且是中國難民!」

影片最後,洪素珠對著坐在公園老榮民辱罵「在台灣我們養你70年,連說謝謝都沒有」,儘管老榮民不計較,微笑想解釋,卻被洪女連珠砲似羞辱。

許多網友憤慨留言,表示「民主就是可以肆意霸淩老人,太恐怖了」、「只敢找老人家欺負,有本事找年輕人」。

公民記者洪素珠「採訪」外省老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DvSDBmXIOY

洪素珠狂罵外省老人集錦 (PART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THGbujlS0

洪素珠狂罵外省老人集錦 (PART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V-NlYwk-ds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