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醫師陳勇璋腦出血昏迷好友集氣祝福

2016-06-26 11:21 聯合報 記者謝恩得╱即時報導

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部醫師陳勇璋昨天清晨值大夜班後,一早搭車返家時,在岡山火車站疑腦出血倒地,陳的太太機警的以手機定位找到他,轉送嘉基,醫護人員立即發起臉書「為嘉基急診陳勇璋醫師集氣」, 祈求康復起來。臉書文章提到「他是一個醫療臨床上的好醫生,時時刻刻都附有著熱誠教學精神。對於護理師常常都會給與適時的幫助。在家裡是個好先生好爸爸,隨時隨地都是體貼著太太」。

陳勇璋昨早下班時,還和醫療團隊人員提到要帶老婆及小孩去新加坡度假。目前已有數千朋友在網路上為他集氣。今天上午家人捎來好消息,「今早,勇璋可以清楚的說出他的名字、我和兩個孩子的名字,但對昨天的事完全沒有映像。 一直擔心他的班,吵著要出院要去上班,但依然嗜睡。感謝大家的集氣,謝謝大家的幫忙,勇璋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