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河南「堅強雞」 為恢復行走自斷一隻腳

2016-07-01 16:49 中央社 台北1日電


圖擷自京華新聞(7/1)

中國大陸河南省有隻公雞斷了一隻腳後,為了能站立行走,將自己的另一隻腳也啄斷,這隻雞「壯士斷腕」的行徑被喻為「堅強雞」。

大陸濟源網今天報導,這隻公雞有大紅的雞冠,錦緞般的羽毛,昂首挺胸地在地上行走;不過,仔細一看,公雞的兩隻腿就只剩下兩截腿骨,腿骨下沒有爪子。

飼主成女士說,一個月前,這隻公雞在雞籠裡活蹦亂跳,不小心右腳卡在雞籠的鐵欄杆裡,給折斷了。
她趕緊將這隻雞從籠子裡搬出來,並送上食物和水,心裡默默的祝福公雞早日康復,心裡也嘀咕著,好端端飼養的公雞成了「瘸腿雞」。

第2天,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這隻公雞自已用嘴將完好的左爪啄斷了,地上斑斑的血跡,讓成女士非常不忍。

成女士回憶「那樣的場景讓我驚訝極了!我被震撼了!真沒有想到,這隻雞竟用這樣的方法讓自己平穩站起來!就用嘴一下一下地將左爪叨斷,那需要很長時間,也很疼吧!」

如今這隻公雞已經康復,成女士滿心敬佩。她說,如果說真有輪迴的話,這隻公雞的前世一定是個大將軍,比關羽還厲害,關羽「刮骨療傷」已經很了起了,這隻公雞卻能「壯士斷腕」,自斷一足,了不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