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協志工商 校務各項評鑑均榮獲一等

2016-05-27 22:53 聯合新聞網 文/謝恩得


協志工商是一所科技、藝術、人文並重的優質學府。圖/協志工商提供


金手獎年年不缺席,各科證照100%。圖/協志工商提供


學生徜徉藝術環境,內化精神品德。圖/協志工商提供


培養具國際觀的觀光人才,辦理國際教育旅行。圖/協志工商提供

協志工商歐風的優美校舍,矗立在嘉義縣民雄鄉綠油油稻田,是教育部評鑑「一等」,並連年獲評選優質的學校,包含綜合高中、高職部和進修學校,是一所科技、藝術、人文並重的優質學府。

創新科技 縮短學用落差

設置國際美語村實境教學,訓練學生英文聽說讀寫;擁有甲乙丙級專業證照考照場所,培育實務課程,考照通過率百分百,乙級證照年年突破250張;競爭型計畫獲教育部補助特色教學設備,建置3D虛擬攝影棚、物聯網智慧屋與時尚造型多功能教室。

人人有證照 畢業有專業

積極與業界合作, 瑞典SCANIA與多家國內汽車廠商在協志工商設立南區人才培育中心,各科也都延攬業師教學,讓學生學習最新專業技能,強調做中學,金手獎年年不缺席,科展競賽屢獲佳績,呼應教育部「選技職、好好讀、有前途」。

藝術人文 品德深耕

長期結合藝術活動,協志藝術季14年來與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合作,邀請蔣勳、胡乃元、嚴長壽、明華園、屏風等大師和團體。學校設置中國文物館與原住民文物館,協志藝廊定期有藝術家蒞校展出,學生徜徉藝術環境,內化精神品德。

升學榜單 繁星熠熠

有經驗的升學輔導團隊,慈管勤教;獨立升學環境,強調不補習也能年年都出台大生,政大、清大、成大、台科、北科、高餐年年不缺席。除具繁星優勢外,另享有高額獎學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