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會發光的罐子 台灣熱銷到缺貨

2016/7/7 isCar!

介紹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TxO_CgbXvY


會發光的罐子 台灣熱銷到缺貨© 由 isCar! 提供 會發光的罐子 台灣熱銷到缺貨  


太陽能燈罐02© 由 isCar! 提供


太陽能燈罐03© 由 isCar! 提供


太陽能燈罐04© 由 isCar! 提供


太陽能燈罐05© 由 isCar! 提供


太陽能燈罐06© 由 isCar! 提供


太陽能燈罐07© 由 isCar! 提供


太陽能燈罐08© 由 isCar! 提供

isCar!   露營一段時間也會開始乏味,看過了天海一線的海岸風景、看過了百岳群繞的中央山脈、也看過了四季景色皆不同的台灣,唯一沒看過的,就是內心情境的景色,如何在帳篷、燈具、桌椅,各式各樣的用具去搞花樣,佈置自己的露營小窩,讓自己開心,盡情享受露營時,與環境融合的美好時光。

想像太陽裝在罐子裡,在夜裡繼續發光嗎? 來自南非生產的Consol Solar Jar太陽能燈罐,它利用太陽能充電,曬一小時可轉換一小時的燈光續航力,除了堅固耐用、防水,而且防潮,不用擔心裡面裝載的食物會發霉潮濕。

這太陽能燈罐的好處,不僅能儲藏食物,還可以點亮露營的氣氛、製造一點浪漫氣息,就像舞台燈光,打亮豐盛的餐桌食物,增添視覺上的美味。

我想它的功能不只是當做照明、裝食物的罐子,它還可以讓你成為露營「營火晚會」的焦點,趁大家不注意時,你從包包拿出這個發光的罐子,裡面裝著棉花糖、小餅乾,誇張一點,你可以裝載各式花草動植物,冷不防的引起朋友的正眼注視,而立馬問說
:「哇靠!那是什麼~?」

到露營區第一件事,就是將玻璃燈罐擺出來讓陽光充電,預備晚上燭光晚會的能量。

Consol Solar Jar太陽能燈罐,利用回收的玻璃來製作,配有四顆高性能LED燈,可裝1公升的食物,重點是能防潮、儲存食物。

這是一舉兩得的露營飾品,將它掛在帳棚的屋簷,太陽能板吸收陽光之餘,也能順便種養不怕曬的多肉植物,晚上提供了照明也找到了浪漫。

因為它實在是太美了,前陣子熱銷過這個燈罐,也在台灣很多網站販售,官網目前販售$35美元,約$1100台幣。其實像這樣的玻璃燈也可以自己DIY,只要連接電池燈泡,置入一個電源開關,就可以放在家裡或是帶去露營,以備不時之需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