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功能強大的文字編輯器-EmEditor(免費版)

EMEDITOR 免費版
https://zh-tw.emeditor.com/text- ... tory/emeditor-free/

如果您需要一個好用并且免費的文字編輯器, EmEditor 免費版是一個合適的選擇。雖然在功能上 EmEditor 免費版沒有EmEditor 專業版那么強大,但EmEditor 免費版 簡單實用,能幫助您完成大部分的文字編輯工作,是替代記事本的最佳編輯器。EmEditor 免費版的特性包括亮顯語法,尋找和取代功能,支持萬國碼,以及列印功能。但是,EmEditor 免費版不包括EmEditor專業版中的許多特性,比如支持大檔案,外掛,巨集等等。

在v13之后,EmEditor 免費版和EmEditor 專業版都使用同樣的二進位程式。所以,你只要運行一個指令就能從專業版切換到免費版,或從免費版切換到專業版。免費版只供個人使用。

要使用 EmEditor 免費版,請先下載 EmEditor 專業版。然後,到“工具”功能表中點擊“所有指令”選項,選擇“說明”,然后點擊“降級”。(或者,您也可以到“工具”下拉功能表中的“快速啟動” [捷徑:CTRL+Q]中,輸入“降級”,然后按兩次 ENTER 鍵執行該命令)。現在就下載 EmEditor 吧!

當您選擇降級為 EmEditor 免費版后,您不會被要求升級或收到任何促銷信息,您可以不受任何干擾地使用 EmEditor 免費版!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