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英孩童開玩具車 被警察臨檢「酒測」引網路瘋傳

2016-10-23  07:29〔自由時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國一名孩童「開著玩具車」在街上玩耍,被警察攔下,還假裝對孩童進行「酒測」,展現幽默,這張照片迅速在當地網路上瘋傳。(圖片取自臉書)

英國一名孩童「開著玩具車」在街上玩耍,被警察攔下,還假裝對孩童進行「酒測」,展現幽默,這張照片迅速在當地網路上瘋傳。

《BBC》報導,這名孩童當時坐著粉紅色玩具車,並朝兩名警察過去一探究竟。當時員警正調查一輛沒有保險的車輛,突然遇到這名孩童。

員警這時拿出酒測器,假裝要對孩童進行「酒測」,警察還詢問孩童的父母,稱小孩是不是「多喝了一點」,父母則笑著說,「她早上確實多喝了幾瓶。」

英國柴郡(Cheshire)警方發言人表示,「慶幸的是,孩童酒測一切正常,被警察放行。」柴郡警方也將警察對孩童「酒測」照片PO網,吸引超過1.4萬名網友按讚、逾3000名網友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