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吳鳳科大印度生 建模賽奪冠

2016-10-26 07:33聯合報 記者謝恩得/民雄報導


吳鳳科大首創全國印度產學專班邁入第三屆,5名印度學生參加美商PTC舉辦2016 PTC Creo Parametric建模設計大賽,戴艾默擊敗台灣各大學好手勇奪第一名(圖),另4名印度學生也都獲佳作。 謝恩得攝影

吳鳳科大首創全國印度產學專班邁入第三屆,5名印度學生參加美商PTC舉辦2016 PTC Creo Parametric建模設計大賽,戴艾默擊敗台灣各大學好手勇奪第一名,另4名印度學生也都獲佳作。

這項比賽有156名來自全台各地優秀大學生作品,運用Creo Parametric提供的功能模組,一步一步描畫出自己設計的工業機械產品,經評審遴選出14名學生作品獲獎,吳鳳科大機械系印度產學專班5名參賽學生戴艾默、古梅爾、貝歐姆、夏翠蒂、鄧艾卡全都獲獎。

美商公司PTC資深經理楊鈞博和嘉航科技行銷副理江侃真,特地到校頒發獎狀,第一名戴艾默還獲得價值1萬2千元的xbox獎品,很驚訝印度學生的優異表現。該校安全工程學院長蔡宏榮和指導教授陳本明不諱言表示,印度學生比一般台灣學生更認真,加上他們一半時間在工廠實習,實務和課程結合,能力相當突出。

吳鳳科大要求印度學生要能通過中文檢定,這些印度大一學生可說簡單會話,大三生說得很流利。印度學生們是吳鳳科大和遠東機械公司合作的產學專班,遠東機械提供學費和生活費,請吳鳳科大開班增進專業知識。

學習方式類似建教合作,印度學生們說,剛開始覺得很累,但習慣就好,他們都表示很喜歡在台生活和工作,畢業後很想留下,還有學生想繼續攻讀碩士班。

吳鳳科大表示,除繼續尋求和工業區廠商開發外籍學生產學專班,其中印度班明年可能招收電機系學生,最近還向教育部提出新計畫,開拓招收台灣以外學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