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灣最熱門零食!連日本試吃員都知道

三立新聞網(2017/02/12) 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 由 Sanlih E-television Co., LTD 提供


© 由 Sanlih E-television Co., LTD 提供

網友在PTT分享逛日本好市多,居然發現台灣義美小泡芙!且辦理介紹試吃的歐巴桑還介紹說「台灣最熱門的零食」,讓網友大喊說:「快用新台幣,啊不是,是用日幣讓他下架!」

網友在PTT日旅版PO文,表示近日去日本逛好市多和平常一樣一邊試吃一邊閒逛,沒想到逛到臨時區時,赫然發現了非常眼熟的商品,那就是「義美小泡芙」,讓他驚訝不已。只見照片包裝改成PUFF,內包裝與台灣沒有兩樣。讓網友大喊「快用新台幣,啊不是,是用日幣讓他下架!」

網友表示辦理試吃歐巴桑還說「這是現在台灣最熱門的零食喔」,讓網友不禁暗爽,這在台灣都賣40年以上了。

此文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我去年去北海道日本朋友託我一定要帶義美泡芙去」、「立馬去超商買兩包」、「這也算台灣名產」、「台灣之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