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送貨員遲到疑遭辱 黑貓宅急便:維護同仁尊嚴

2017/3/13 NOWnews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送貨遲到被罵,打工男大生與民眾起口角跪地痛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由 NOWnews Network Co.,Ltd 提供

12日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張宅急便人員趴跪在地的照片,並發文指出送貨員因遲到2小時,與收貨人夫妻發生口角,送貨員還遭踹、辱罵,引起網友憤慨,湧入黑貓宅急便粉絲專頁留言,要求公司替員工討公道,黑貓宅急便事後回應:「如同仁有受到不合理的對待,公司將全力維護同仁的工作尊嚴。」

這起事件發生在彰化員林,派出所員警當時接獲民眾報案趕到現場,送貨員已經跪趴在地大哭,只好先聯絡其公司人員將他帶回安撫情緒,深入了解後得知糾紛起因於送貨員遲到2個小時,被收貨人夫婦拒絕簽收,還遭到辱罵,送貨員情緒失控,摔安全帽並語帶恐嚇「我知道你家住哪裡。」

雙方因此發生口角,送貨員稱遭對方踹了一腳還被打,不過這對夫妻堅稱是送貨員自己跪趴地上,沒有逼他道歉,也沒有對他又打又踹,而這起事件引起網友怒火,紛紛在臉書上為送貨員抱不平,更湧進黑貓宅急便粉絲專頁留言,要求公司替員工討公道。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黑貓宅急便事後回應,未因一例一休制度導致人手不足,只是相關事項尚待釐清,目前先全力安撫同仁的情緒,「如同仁有受到不合理的對待,公司將全力維護同仁的工作尊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