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灣阿嬤用LV包上市場裝魚 登上BBC

2017-04-04 09:46中央社 倫敦3日綜合外電報導


BBC引用網友在「Dcard」的po文說,他的阿嬤不知道手上的新包包是名牌包,裝進滿滿的虱目魚,還沒用塑膠袋隔開。 圖擷自BBC

一名台灣阿嬤用孫子買給她的名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經典包到市場買魚、裝魚的新聞,意外登上英國廣播公司(BBC)新聞網。

BBC引用網友在「Dcard」的po文說,他的阿嬤不知道手上的新包包是名牌包,裝進滿滿的虱目魚,還沒用塑膠袋隔開。

報導說,阿嬤告訴孫子這個新包包都不會漏水,只是重了些。

BBC說,這款LV包無論在亞洲還是全球價格都不便宜,零售價約900英鎊(約合新台幣3萬5000元)。

這名網友解釋說,阿嬤很久沒換包包,都用客家花布包那類的,他所以決定買個新的、貴的給她。

他承認阿嬤用名牌包裝魚讓他有些傻眼,但看到阿嬤露出靦腆笑容,最後決定她開心就好。

這則po文在平台上吸引3.1萬人按讚。

這名網友最後總結是,LV不愧是國際精品,能上刀山下油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