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甘道夫入鏡 攝影師重現絕美中土世界

2017-02-16 21:40中央社 倫敦16日綜合外電報導


一名攝影師邀旅客喬裝電影人物,拍下紐西蘭美景。 圖擷自The Guardian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 ... ealand-beauty-spots

一名印度攝影師赴紐西蘭半年,在1萬5000公里的旅程中邀來當地人和旅客喬裝成賣座鉅片「魔戒」中的甘道夫,並請他們入鏡,拍下紐西蘭絕美景緻,盡現中土世界神祕的一面。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21歲攝影師蘇哈斯(Akhil Suhas)拍下的每張紐西蘭美照,都有山寨甘道夫。

蘇哈斯把照片放上網後,Instagram立刻多了5000名追隨著。他表示,希望自己的照片能不同於眾多雷同的紐西蘭美景照。甘道夫的入鏡,讓照片有了遠近感和焦點。

他說:「我想要照片裡有重複的主題。有很多攝影師造訪紐西蘭,我必須做點什麼,才能讓自己與眾不同。在看了第5次魔戒時,冒出了這個點子。」

他接著說:「幸運的是,沒人拒絕我的請求。他們一定瞭解,如果你活在中土世界,不妨過著化身甘道夫的奇幻生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