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小英談勘災 李富城:我現在想罵三字經

中時電子報 黃麗蓉
  

小英(前右3)今天到雲林勘災,指現在才來勘災不會太慢。(許素惠攝)

蔡英文總統今天到雲林勘災,有媒體問「現在才來勘災會不會太慢?」小英一臉不解地回說:「不會太慢吧!」前氣象主播李富城爆氣說:我現在想罵三字經!

李富城舉蔡英文過往的「勘災事件簿」接連打臉小英:

(一) 2009年莫拉克颱風襲台,88水災,時任行政院秘書長的薛香川陪岳父吃晚餐,劉兆玄理鬉,遭到民進黨砲轟,兩人為此請辭下台,蔡英文當年撂下狠話「氣到想砸電視」,要馬英九「自我了斷,自斷一隻手臂」。

(二)本次水災,蔡英文為了吃飯,讓身障朋友冒着暴雨多繞200公尺。

(三)上次台東勘災,蔡英文待不到10分鐘,就趕回台北参加壽宴。

網友回應說:「是天災還是人禍怠惰,以往民進黨批評馬政府的電視新聞錄影還真是照妖鏡,民進黨執政的妖官,在這對照之下,更顯得卑鄙無恥。」「不要臉是她唯一的能力 」「最令人作噁的就是這種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的xx。」「終究是唬爛之群啦!唬爛之首帶領著超級唬爛之人,作秀永遠都是在作秀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