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羅智強:元首該不該勘災,蔡英文應同一標準

風傳媒
  

© 由 風傳媒 提供  
'
民進黨發言人4日在臉書批評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扭曲發言,打擊救災團隊」,羅智強也在臉書回應表示,民進黨六大發言人打錯對象,那些連「基本常識」都沒有的話,都是總統蔡英文講的。領蔡英文薪水,打蔡英文耳光,六大發言人真是好棒棒。

羅智強批評總統蔡英文的救災表現,民進黨6位發言人今天共同在臉書發文譴責羅智強,呼籲羅智強自己要選市長,不要利用救災來炒知名度。

羅智強下午對此在臉書接連發文表示,民進黨六大發言人齊聲圍剿蔡英文,也算難得奇景,民進黨的六大發言人們竟然一齊跳出來齊聲痛罵「2009年的蔡英文」,說真的,他想不同意他們的觀點,還真困難。

羅智強指出,民進黨發言人說「災害期間不應影響救災,災後前往了解這是基本常識,連這個也不知道的人還想選台北市長」。這段話,可能是大發言人們的筆誤,應該把「台北市長」,改成「中華民國總統」。

羅智強表示,少在那邊扭曲他的話,他對媒體說得很清楚,元首該不該勘災,該何時勘災,本來就有不同意見,也沒有絕對二分的對錯。他引2009年蔡英文的話,只是想告訴蔡英文,以前是用什麼標準去要求別人,今天,就請用同樣標準要求自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