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羅智強:蔡英文傷害的不是馬英九而是總統

2017/7/2 中時電子報 陳怡文

日前總統蔡英文赴北投復興崗參加國防大學聯合畢業典禮,遇到抗議的退休軍公教團體,朝著總統車隊丟鞋、水瓶;中午離開時,再遭抗議人士丟擲物品。對此,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有感而發表示「蔡英文總統,我『二年前』就警告過妳了,但當時的妳,聽不見去。」指民進黨踐踏的不是「國民黨政府」的威信,而是「政府」的威信;傷害的也不是「馬英九總統」的尊嚴,而是「總統」的尊嚴。

羅智強表示看到蔡英文為了躲避如影隨形的「擲物抗議」。車隊快速逃離,上百個警察「跑步護衛」。綠營人士跳出來大喊要尊重國家元首尊嚴、不要暴力。警方也將抗議人士以社維法送辦。

羅想説的是,「蔡英文總統,我『二年前』就警告過妳了。今天的場景,我二年前就預言了,但當時的妳,聽不見去。」二年前,當蔡英文和民進黨無所不及其極地踐踏別人,就已撰文指出他們搞錯了,他們踐踏的不是「國民黨政府」的威信,而是「政府」的威信;他們傷害的也不是「馬英九總統」的尊嚴,而是「總統」的尊嚴。

當時的蔡英文「讚聲」肯定民眾占領政府;則今天民眾占領蔡英文執政下的政府,蔡英文有何立場排除占領?當時民進黨把馬英九「總統」的尊嚴傷到一文不值,今天當也有民眾有樣學樣對蔡英文「總統」丟鞋擲書,蔡英文還有權利吭聲嗎?

羅智強直言「並不是我的預言神準,而是,這是必然的道理,可惜,二年前被權力豬油蒙了心的蔡英文,看不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