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大賣場買礦泉水 回家後發現買到了...

2017/7/11 NOW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在大賣場買了水,回家卻發現其實不是水。(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友在大賣場買了水,回家卻發現其實不是水。(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PO文表示,他跑到大賣場去買礦泉水,但大熱天的只見礦泉水幾乎都被一掃而空了,最後好不容易在旁邊角落看到還有六公升裝的水,開心地買回家後才發現,居然買到的是六公升裝的「紅標料理米酒」!

網友們噴笑,並幫忙出點子要如何解決這「六公升」:「只好幫想,酒料理了……燒酒雞、燒酒蝦、燒酒螺、燒……」、「只好拿來當水喝了無誤」、「只能將就著喝,煮沸後酒精蒸發掉當月子水喝」、「比一些進口水還便宜的樣子?喝了也能解渴就好XD」。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是在賣場拍的吧,既然在賣場都知道了,那還買回家幹嘛?」、「你結帳時,沒發現這桶水很貴嗎?」、「紅色標籤很好認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