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傳胎兒照給「她」 仙人跳不成反露餡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表示自己的女性友人收到一夜情對象傳來的胎兒超音波照,讓他大呼傻眼。(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仙人跳」招數百百種,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朋友酒醉後與一名女子發生關係,兩個月後竟收到該女子傳來的胎兒超音波照片。不過令原PO傻眼的是「我朋友只是長得像男生,但她其實是女孩啊!」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自己與友人在夜店狂歡後,友人最後帶走了一名女子,並與其發生關係,而事後也互留了聯絡方式。

荒謬的劇情在兩個月後神展開「女子LINE傳來一張胎兒超音波照,表示要『渣男』負責,並索討1萬元墮胎費用!」神奇的是,該名友人雖然外表、打扮和男性沒兩樣,但她卻是貨真價實的女兒身,讓原PO直呼:「小時候聽說男生牽女生的手就會懷孕,沒想到長大卻聽到女生X女生也會懷孕!」

看完如此荒謬的故事,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一個仙人跳的概念」、「笑死,一夜情還遇到詐騙集團!」、「怪事年年有,原來女女都可以懷孕,這不是奇蹟,什麼才是奇蹟?」而原PO也在最後笑說:「拜託亂槍打鳥也要搞清楚對方性別好嗎?我朋友她第一次這麼開心自己沒有X!」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