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年邁走不動…孝子靠這招帶母環遊世界

三立新聞網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變化無常、無法預測,來不及彌補的遺憾往往令人後悔莫及。近日泰國一名攝影師在網路上分享帶母親環遊世界的照片,引發熱議,不過他卻自爆全部的照片都是造假的。真相一出,不但沒有網友炮轟他,甚至深表感動,直呼「真是個滿滿孝心的孩子。」

本周末就是泰國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不少子女早已準備用行動來展現對母親的愛。48歲攝影師在臉書帳號分享帶母親環遊世界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見,老婆婆走遍世界各地,包括巴黎、東京、印度、南非等國家,每個畫面看起來都笑得相當開心。

母親的環遊世界照引發熱議後,原PO卻自爆全部的照片都是造假的,他表示,過去自己辛苦工作只求穩定生活,因此沒有多餘的錢和時間陪母親四處遊玩,如今他有錢了,卻驚覺85歲的母親早已走不動了,因此他利用修圖軟體,將母親的照片與自己曾去過的旅遊景點合在一起,以一圓母子倆環遊世界的夢想,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直呼「真是個滿滿孝心的孩子。」

原PO表示,過去出門旅遊時,總想帶著母親一起去,但最後總是未能如願,如今有能力了,才發現年邁母親早已走不動,呼籲大家「愛要及時,不要延遲」。


▲攝影師分享母親環遊世界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Chub Nokkaew臉書)


▲從照片中可見,老婆婆走遍世界各地。(圖/翻攝自Chub Nokkaew臉書)


▲▼原PO坦承,所有照片都是經過修圖軟體合成的。(圖/翻攝自Chub Nokkaew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