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工人坐超商吹冷氣被嫌髒 飲料未開瓶心酸離去

2017/08/29 NOWnew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當中,白天走在外頭沒幾分鐘就足以令人汗流浹背,更別說是在烈日下辛苦工作的工人們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自己在工地工作熱到不行,趁著休息時間到超商吹冷氣,卻聽見一旁的客人嚷嚷著,嫌棄工人很髒還佔著座位。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中午到外面吃完飯,順便去超商買飲料坐著吹冷氣休息一下,突然聽到不知道哪桌的客人在聊很髒幹嘛佔座位之類的話…我心裡想應該不是說我吧…不過就是喝個飲料休息一下嗎?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阿!而且還不是竊竊私語那種,是講很大聲,當下我很不好意思,默默拿著還沒開瓶的飲料離開」。

不過這名工人也不是省油的燈,最後他也霸氣回應:「我以我的工作為榮,再累也值得,要嫌棄我們我也無所謂,但請不要講那麼大聲阿」。

文章隨即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並且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是勞工,骯髒的是自以為高尚的他們,台灣的一半天是我們撐起來的,加油」、「店內有消費,就請大方坐下休息吧!加油!」、「辛苦了!髒的是他人醜陋的心」、「加油,職業不分貴賤,支持你!」、「不用理那種想法低俗的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