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經血沾裙遭老師羞辱 女童憤而跳樓亡

2017/9/1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將女性的月經視為禁忌。(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近日驚傳一起校園悲劇,一名12歲女童月經來潮,疑似因制服裙子不小心沾染到經血,趕緊向老師求助,沒想到卻當眾遭老師羞辱,最後竟留下遺書,憤而跳樓輕生身亡,震驚校園。

據外媒報導,上月26日,印度坦米爾納杜邦(Tamil Nadu)一名12歲女童月經來潮,因此身上的制服裙子與屁股底下的椅子不小沾染到經血,趕緊向女老師求助,希望能去洗手間,沒想到該名老師竟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前,要求女童當眾展示沾到血漬的裙子,接著直接丟一塊髒抹布,要她充當衛生棉,最後更當眾將她趕出教室,要女童在走廊上罰站。

沒想到28日,女童留下一封遺書後,竟直接從高約8公尺的高處跳樓輕生,最後當場慘死。女童父母接獲噩耗後傷心欲絕,更在女兒房間發現遺書,裡頭提及自己輕生的原因是因為「遭學校老師折磨」,隨後詢問班上同學,才得知女兒在課堂遭老師羞辱的事情,立即報警處理。警方表示,女童遺書中有提到遭老師刁難,不過並沒提及制服沾染經血一事,目前全案正在進行調查。

印度社會長期視女性月經為禁忌,女性在月經期間被視為不潔,不得進入廟宇,也不能烹飪特定食物。據悉,由於當地學校缺乏廁所設備,加上衛生棉難以取得,因此很多女學生在月經期間經常被迫在家休息,無法上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