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四歲沒手腳男童!用盡力氣「撿奶嘴」安撫弟弟 惹哭網友

2017/09/05 06:30:00三立新聞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童沒手腳見弟弟哭鬧,竟用盡力氣替他「撿奶嘴」安撫。(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dHHZzORC0
▲男童沒手腳見弟弟哭鬧,竟用盡力氣替他「撿奶嘴」安撫。

手足情深!美國德州一名天生缺乏手腳的男童,見到剛出生的弟弟不斷哭泣,卻忘記自身的殘缺努力的「突破困境」,用短小的上肢幫弟弟塞奶嘴,希望能安撫不停哭鬧的弟弟,讓目睹這一幕的媽媽動容,而這段畫面也引發網友熱烈分享。

據《每日郵報》報導,四歲的卡姆登(Camden)出生就罹患海豹肢症(Phocomelia)與先天性無肢畸形(Amelia)從小就沒有手腳,不過卻非常懂事、善良。一次弟弟疑似被吵醒哭鬧,他見狀竟努力移動自己身軀,以自己的小手臂勾起身旁奶嘴,再以嘴叼著放入弟弟傑克森(Jaxton)嘴中,此畫面令人動容。

母親凱蒂威頓(Katie Whiddon)表示,卡姆登從小就是照顧弟弟傑克森的小幫手,時常會搶著照顧弟弟,當天他見到弟弟大哭時,便馬上跟她說:「我來搞定!」讓她十分驚訝,也意外拍攝到著感人的一幕。

報導指出,凱蒂在18歲時生懷卡姆登時,就被醫師告知孩子有先天缺陷,可能天生沒有手腳,不過丈夫與凱蒂依然堅持將卡姆登生下,卻發現身患殘疾的他,十分自立自強,在日常生活、作息幾乎不用他們太操勞,還會替母親照顧弟、妹。目前凱蒂與丈夫規劃,在卡姆登7到9歲帶他去安裝義肢,希望他可以自己走出家門,認識這個廣闊的世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