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最年輕CEO!國三生創3百人公司 小米創辦人:壓力山大

2017/09/06 15:11:00 記者鍾宇皓/綜合報導


▲17歲的李昕澤創「崇才科技」,成最年輕CEO。

中國大陸最近出現一位年僅17歲的公司執行長,號稱是全中國第一位「00後CEO」,小米創辦人雷軍不但在網路上轉發他的訪談,還說這樣的青年才俊讓自己壓力非常大,這名17歲的CEO更說自己被稱為是「未來的馬雲」、「未來的比爾蓋茲」。

洛陽崇才CEO李昕澤:「我就是這麼小當上了CEO,我們代表了00後第一公司。」一臉稚氣卻說出驚人宣言,今年才17歲的中國青年李昕澤一夕間暴紅,全是因為這篇微博留言!

洛陽崇才CEO李昕澤:「這個也是中國00後第一個自主營運的公司,有同學叫我未來的馬雲、未來的比爾蓋茲。」

2015年還是國三年紀,拿著媽媽提供的230萬台幣資金,李昕澤和網路好友成立的「洛陽崇才」,旗下300多名員工最小只有11歲,發展APP、作業系統和網站業務,但提到有沒有賺錢,他這麼說…。

洛陽崇才CEO李昕澤:「有錢的老闆跟你談待遇,沒錢的老闆跟你談理想,我這方面就是談理想。創業公司大家都知道有多艱難,很多00後開發者都是自願來到崇才的。」

自己不支薪,員工也沒薪水,李昕澤目標遠大,但網路上卻出現不少該公司盜用他人產品的消息,甚至還有侵權風波,「第一間00後公司」的光環恐怕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耀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