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印尼忠犬護主遭毒死 死前流下眼淚…

2017-05-16 20:05中央社 雅加達16日專電

印尼巴布亞省一隻忠犬日前為保護主人,趕跑入侵盜賊,沒想到竟遭毒死。這隻忠犬毒發死亡前痛苦難耐,流下眼淚。影片上傳網路後逾500萬次觀看,網友都很不捨。

印尼新聞網站brilio.net近日報導,巴布亞省馬老奇(Merauke)一名叫做阿奇(Achi Wijaya)的男子在自己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是他的愛犬被盜賊下毒、死亡前的畫面。

阿奇說,幾天前的一個深夜裡,他們家的庭院被不知名人士闖入,但他的愛犬大聲吠叫,趕跑入侵者。沒想到他的愛犬在13日上午就被發現遭人下毒。

愛犬英勇護主的行為讓阿奇很感動外,牠中毒死亡前還掉下眼淚,這讓阿奇很難過。他說,牠在死前很痛苦,他卻幫不了什麼忙。

這隻英勇護主的忠犬死後,阿奇把牠帶往墓地,親手埋葬牠。

阿奇的友人表示,他們當時試圖搶救這隻狗狗,餵牠喝牛奶和椰子水,希望能解毒,不過還是沒有用。他們也想帶狗狗到獸醫院治療,不過狗主人家在巴布亞,當地的獸醫院只治療家畜,且事情發生在週末,許多診所都休息。

影片目前在網路上已經累計550萬次觀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悲傷難過,也譴責下毒害死這隻忠犬的人,希望能得到制裁。


圖/取自Achi Wijaya臉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