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馬之星「拉屎哥」賠4千親筆道歉 清潔婦願原諒

2017-09-26 11:04聯合報 記者吳淑君╱即時報導


拉屎哥親筆寫的道歉信。圖/劉三光提供

人在馬祖工作的「拉屎哥」,今天早上前往台馬之星新華航業公司馬祖南竿辦事處,現身道歉,並交付4000元清潔費,親筆手寫道歉信,為自己在台馬之星拉屎的蠢事道歉。

信中説,對新華公司、台馬之星工作人員、乘客與社會大眾道歉;拉屎哥特別也對清潔婦至上十萬分歉意。

新華航業公司總經理劉三光說,考量當事人現身道歉,已有悔意,清潔婦也願意原諒他了,就讓此事告一段落;信件晚點會公告在官網,讓社會大眾知曉。

【中央社/基隆市26日電】

一名男子日前搭乘台馬之星前往馬祖,途中因酒醉在床上便溺後倉皇下船,男子昨天下午出面致歉並賠償4000元。

新華航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三光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男子17日晚間10時,與2名友人搭乘台馬之星,從基隆前往馬祖東引,途中因不勝酒力加上暈船,在床上倒頭大睡後,醒來發現自己竟在床上便溺。

他說,男子因感到羞愧,一時不知所措用棉被蓋住大便後倉皇下船,並未向事務員說明,男子24日得知汙損床位登上媒體版面,因人還在馬祖,昨天下午5時多出面向當地客戶服務處經理致歉。

劉三光表示,男子當場賠償新台幣4000元及書寫道歉信,公司考量男子年紀尚輕,且願承擔責任及賠償,決定不會對他提出告訴。

男子在道歉信中指出,因飲酒加劇暈船後果造成房內的髒亂,願賠償房間當日的損失及寢具清潔費用,真心誠意向新華公司、台馬之星工作人員、其他旅客及社會大眾道歉,另外對於清理該房事務員特別致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