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納智捷U5今日台北首撞! 結果是?

2017/9/27 三立新聞網 記者葉立斌/綜合報導

台灣汽車品牌Luxgen納智捷在近日推出全新小型SUV「Luxgen U5」標榜耐撞,更到歐洲進行撞擊測試。官方計畫本週開始交車,沒想到在交車前,就遇上首場車禍。結果來看,U5雖車尾幾乎被撞成一團廢鐵,但並未傷及後座與C柱,算是通過這一次考驗。

在U5發表會上,LUXGEN表示,他們是台灣第一個主動將車送到西班牙進行「碰撞測試」的國產車廠,當時送了兩輛U5到外國做撞擊測試,結果相當完美。

這些照片出現在論壇《Mobile01》上,一張是拖車車頭被撞,另一張是U5車尾毀損。白色U5車尾因拖車撞擊,毀損,並未擠壓到後座與C柱。因U5尚未交車,網友推測是營業用車。

只是僅兩張照片,無法推測撞擊當時情況,像是拖車是否高速撞上,以及U5是否在靜止時挨撞。網友直呼「車尾很硬」、「西班牙測試前撞與側撞,後撞在台灣測」、「看到後座的頭枕還是完整的,開這台車生命真的比較有保障。」


▲台北發生一起疑似拖車撞上休旅車的意外。(圖/翻攝Mobile01)


▲U5在台北遭遇車禍。(圖/翻攝Mobile0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