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兄弟5大將遭凍 王金勇:球員要想想

2017/10/16 三立新聞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的球探王金勇。(圖/記者王怡翔攝)

中華職棒季後賽將至,但中信兄弟5名大將卻不在出賽名單中,「大師兄」林智勝還被粉絲發現出現在日本環球影城,引起後續一連串事件,甚至球迷還拒絕入場看球。中信兄弟的球探王金勇昨(15)日在一場演講中就指出,為什麼球隊要砍斷自己的雙手去比賽,球員要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哪裡錯了,說不定是自己私生活再檢點就好了

中信兄弟的主力球員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及鄭達鴻,紛紛在季中、季末時被下放到二軍。而隨著季後賽越來越近,球迷們也在猜測幾位球員何時才能再度上場。但日前名單出爐,這5位球員都不會隨隊,引起球迷震驚。中信兄弟事後發出聲明,僅強調「團隊」、「紀律」的重要性,讓球迷們完全無法接受,揚言抵制進場看球。

王金勇昨日出席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舉辦的棒球特展演講,指出「球隊的文化創造出來後,教練團就會很好帶」,並以大聯盟教士隊為例,選的球員都是擅長速度、力量,因此球員的訓練方式也正常的創造出來,並說中信兄弟要創造屬於自己的文化,也就是「力量、速度、紀律、態度」。王金勇還說,Lamigo桃猿隊的總教練洪一中也曾被鬥,但是之後球員發現他真的只是想贏,調度沒有私人包袱,所以之後他們調度球員都沒什麼個人情緒。

最後王金勇表示「我們要創造團隊、為團體想、沒有個人主義、然後紀律、態度」,並無奈的說「這幾個人等於是董事長的左右手,這麼有能力的,為什麼要砍斷兩隻手去比賽,下這麼大的決心,球員要好好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哪裡做錯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