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灣人A走日本百貨公司嬰兒車 丟民宿還說謊

2017-10-24 09:37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台灣人退房後,直接把從百貨公司借來的嬰兒車丟在民宿。圖擷自爆料公社

台灣人到日本旅遊做出丟臉的事時有所聞,這次又被爆料說有人到了日本東京玩,居然把百貨公司的嬰兒車帶回民宿,而且退房了也不講,還跟民宿主人謊稱是自己的,但不要用了,可以給其他住宿有需求的人使用。

一名在日本東京開民宿的台灣人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平常遇到台灣人在民宿內搞破壞、臨時取消、入住當天消失…等情形就算了,但這次留下來的嬰兒車還是西武百貨的,讓她相當傻眼。

民宿老闆po出她和台灣房客姐妹的Line對話內容,當她問說「這個嬰兒車是否是妳們的?」妹妹回覆說是,還說可以把它直接丟掉,或者留在民宿給有小孩的人使用。

不過民宿老闆一眼認出嬰兒車上的logo字樣是西武百貨的,馬上回說,「看這標示應該是百貨公司的車…」,結果姐姐立即表示,「是百貨公司的忘了還」,妹妹又回說,「對啊,我姐拿了車就忘了還啦!」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真的很丟臉,應該是要有借有還,怎麼會忘了還又說是自己的呢?也有人感慨說,這種身教真的很差,「當了媽媽要以身作則,物歸原主,不然以後怎麼教育自己的小孩!」

還有人說,她們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實在很誇張,羞恥心都沒了,而且還敢叫老闆幫她們丟棄嬰兒車,這根本和竊盜罪沒兩樣,竟然還想滅證,下次不要再讓她們進日本海關了,甚至有人認為「台灣人的臉都被妳們丟光了」、「以後去日本借嬰兒車搞不好要押護照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