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錯把公公廠商親友當婚宴蟑螂 新娘PO照遭網友砲轟

2017-10-24 09:51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誤認婚宴蟑螂!一對台中新人結婚,在婚禮上發現男女雙方都不認識的2位賓客,女方把他們的照片PO上網公審,還笑他們別白吃白喝,結果證實這兩人是公公的廠商親友,網友表示年輕人太衝動了。

一對新人上周末在台中舉辦婚宴,卻發現有2個年輕男女坐在女方朋友桌,卻不是女方認識的人,後來詢問男方,他們也稱不知是誰。新娘將照片PO上網酸道:「年輕人,我知道天冷了肚子容易餓,但也不要亂入人家婚宴白吃白喝阿」,最後面還下tag「年輕人不學好」。

事後證實這指控根本是烏龍一場,原來這兩位年輕人是男方爸爸家的材料供應商,代替長輩出席婚宴。新娘在臉書解釋,本來希望當下與對方確認,但是他們在外場無人帶位的情況進場、敬酒時就離去,所以沒機會碰面。

新娘今天在臉書貼文道歉,對於沒有周延確認這件事就把照片PO上網公審,造成對方的困擾感到很不好意思。但還是很多網友不領情,砲轟他們沒誠意,應該登門道歉,還有人笑這媳婦一進門就得罪公公的廠商,以後日子怎麼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