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女兒變成豬隊友 炫耀iPhone X害工程師爸被解雇

2017/10/29 NOW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名叫布魯克的YouTuber因為上傳影片使得iPhone X提前曝光,導致在蘋果任職的工程師爸爸被開除。(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https://youtu.be/RBeD8E2xxck

美國電子大廠蘋果公司的最新手機iPhone X上周才在全球正式開賣,一名蘋果工程師的女兒卻提早讓iPhone X曝光,不僅在上傳的影片中公開iPhone X的功能及實際樣貌,還拍下蘋果總部園區的畫面,上傳至YouTube,導致工程師爸爸被解雇。

這名名叫布魯克彼得森(Brooke Amelia Peterson)的女子是一名YouTuber,上周他與媽媽在蘋果總部和在蘋果擔任工程師的爸爸見面,一路上拍下園區內的畫面,還在自助餐廳拿著爸爸的新iPhone X介紹使用頁面,最後將這些影像片段上傳。結果不僅在iPhone X上市前影片就遭到科技網站引用,蘋果內部也嚴禁員工在園區內拍攝影片,導致工程師爸爸被蘋果開除。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爸爸在影片中看起來也知情,沒有阻止自己當然也要負責」,甚至還有人說「都已經拍了影片,沒有趁機撈一筆就被裁掉實在太不值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