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歷史上十大紅顏禍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3voGy7L8o

歷史上十大紅顏禍水,第8位皇帝叫她躺在桌子上,讓滿朝文武觀賞

古代一個國傢亡國,我們通常都認為是末代皇帝不行,要不是暴政,就是沉迷女色,甚至怪罪於是女人的錯,比如下面十個著名紅顏禍水。

夏朝最後一位君主夏桀的王後。創造瞭中國歷史上的五個「第一」。《女人的私房歷史書》一書說妺喜是「千古第一狐貍精」「中國第一位女間諜」「第一個獻物」「第一個淫婦」「第一個無辜」。
妲己,商朝末代帝王商紂王的王妃。《封神演義》將妲己化為「九尾靈狐」。

殷商傳到商紂王時,商紂王帝辛是一個有名的暴君。他在位期間貪戀女色,荒淫無道,破壞祖制遠離人民,寵信蘇妲己。妲己進宮之後,像狐貍精一樣迷惑商紂王。
第三位是褒姒。

公元前781年,周宣王死後,其子宮涅繼位,史稱周幽王。繼位後的周幽王喜歡褒姒這個不茍言笑的女人。周幽王用盡各種辦法,終不能博的美人一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