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國民黨若要勝選 孫大千:學學蔡依林

20171/11/27 中時電子報 李月華

蔡依林大器回應金馬「走音」一事

天后蔡依林上周六在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一開唱就走音被噓爆,甚至被指為金馬獎唯二缺失之一,事後她高EQ在臉書自嘲「請自動幫我消音」,甚至表示決定好新專輯風格,準備藉此一雪前恥。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說,如果台灣政治人物能像蔡依林一樣,面對批評的話,不要那麼脆弱和恐懼,也許就可以讓對手變成支持者。

蔡依林走音事件,在政壇也引發議論,前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率先在臉書貼文指出,金馬獎的偉大,在它的重要性、客觀性,是台灣現存「唯一」還能受到全球華人尊敬、肯定的活動。但是小S,還有今年的 Jolin(蔡依林),卻丟台灣人的臉。

杜紫宸並說,Jolin 大紅主要是用華麗服裝、造型,和拍了再拍的舞蹈畫面去後製剪輯,她真的没有實力隨時唱現場,他没否定 Jolin 的努力,但這個社會上同樣很努力的人,成千上萬,她只是一個包裝成功的案例。

孫大千今天的臉書貼文則持相反觀點,他表示,國民黨若要勝選,就必須吸納中間選民,甚至是反對者,只是抓住基本盤,只是對立的言論,是不會成功的。蔡依林反轉能量的正向態度,值得政治人閱讀與學習。

返回列表